昨天昨天
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XD
对了
说到早餐
我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吃了
不是因为睡不醒
而是因为不喜欢
因为
吃了很不舒服
人人都说
早餐很重要
说早餐要吃得丰盛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啊
我也没办法嘛 =[
我还是喜欢把早餐和午餐一起吃
这样一来
还可以把早餐的钱省了、哈哈
其实
我很怀念以前
和妈咪一起吃早餐的日子
不只妈咪还有表哥
以前我们常在一起吃早餐
去Tanjung 看海浪
一起去看日出
有时候还喝珍珠奶茶呐
我很喜欢那样的日子
那种画面很温馨
我是很想回到从前
但是我又不想
因为以前的日子要跟你在一起住
我就是不喜欢
我也不希望
妈咪看到你那张讨厌的脸
所以我选择现在的生活
虽然会见到你
但我不在乎、因为不常见面
虽然现在的生活里没有妈咪的陪伴
但我至少无需看到你
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不喜欢你总是说妈咪的不是
以为自己有多么厉害
但其实你并没有
你并没有妈咪那么厉害
它可以算很强了
但你并没有
因为你并不了解我们这些做孩子的心思
你也没有想要去试着了解
你知是根据你所知道的来判断我们
但其实你错了
你彻彻底底的错了
人、是会变得
但我不会为了你而改变
因为你不值得我这么做
不值得我这么牺牲
我不喜欢你用那种逼人的语气来说话
说到自己很像很有学问
其实只是个屁!
难道你不会觉得你说的话难以入耳吗
每天说自己的大道理不显吗
能否换点新的来
每次都是那几句
其实是你应该向别人学习
而不是不是叫人家向别人学习
每天只会比我搬回去跟你一起住
我就是不想跟你一起住、怎样
谁稀罕住你哪里啊
家徒四壁的家!
我不喜欢你
以前不喜欢
现在也不喜欢
以后更不会喜欢!
你永远都等不到你所期待的那一天的!
我就是不喜欢你!!
Saturday, June 4, 2011
Thursday, June 2, 2011
第31、篇 ♥
话说
我本来今天想去剪头发的
结果呢
没剪成
因为妈妈打去问
他说太多人了
叫我改天才去
真是麻烦
我今天有空勒
等等改天又没时间了
真是无聊
话说
我刚刚吃饱
妈妈便问
你要吃鱼翅吗
要的话你去拿
噢我的天啊
咪啊、我刚刚吃饱勒
你要我撑死
还是像你一样 > <
真的是
怎么我家每个人都一样勒
我还没有吃的时候
没有人问我要吃吗
每当我吃饱时
就会有人问、你要吃什么什么吗
天啊、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勒
真是讨厌
摆明就是不让我吃嘛> <
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驾摩托兜一圈
从妈妈的车边经过
她吓倒
哇哈哈哈 xD
回来时害我暴笑
他问
谁教我驾的
我说
自己学的、哈哈、厉害吧
他便说
厉害了厚、会飞了厚?
还我一直笑一直笑 xD
其实也没什么
就想骑脚车一样而已
很简单的说
不要说我骄傲
这只是我自己的观念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咯
哈哈、
今天的我
没什么特别的事要说
就到此为止呗
我本来今天想去剪头发的
结果呢
没剪成
因为妈妈打去问
他说太多人了
叫我改天才去
真是麻烦
我今天有空勒
等等改天又没时间了
真是无聊
话说
我刚刚吃饱
妈妈便问
你要吃鱼翅吗
要的话你去拿
噢我的天啊
咪啊、我刚刚吃饱勒
你要我撑死
还是像你一样 > <
真的是
怎么我家每个人都一样勒
我还没有吃的时候
没有人问我要吃吗
每当我吃饱时
就会有人问、你要吃什么什么吗
天啊、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勒
真是讨厌
摆明就是不让我吃嘛> <
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驾摩托兜一圈
从妈妈的车边经过
她吓倒
哇哈哈哈 xD
回来时害我暴笑
他问
谁教我驾的
我说
自己学的、哈哈、厉害吧
他便说
厉害了厚、会飞了厚?
还我一直笑一直笑 xD
其实也没什么
就想骑脚车一样而已
很简单的说
不要说我骄傲
这只是我自己的观念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咯
哈哈、
今天的我
没什么特别的事要说
就到此为止呗
Wednesday, June 1, 2011
第30、篇 ♥
刚刚去骑脚车
也没有很久拉
大概30分钟而已啦
刚下过雨的空气
吹起来就是爽啦
嘻嘻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自己很自由
没有人约束
很爽很自然
能够感觉到大自然
呼吸到新鲜空气
让自己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不只这些
还有让我空蒙的东西
就是
一整个下午在弄这个Blogger
结果弄好后
Background 尽然自己会换掉
oh 天啊
我可是弄很久也
算了吧
这样也显得我的Blogger特别一点啦
所以朋友
如果你看post看到一半时
Background 自己换掉的话
请不要被吓倒哦
哈哈 我很抱歉
如果你们吓倒的话
我看啊
也没有很久拉
大概30分钟而已啦
刚下过雨的空气
吹起来就是爽啦
嘻嘻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自己很自由
没有人约束
很爽很自然
能够感觉到大自然
呼吸到新鲜空气
让自己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不只这些
还有让我空蒙的东西
就是
一整个下午在弄这个Blogger
结果弄好后
Background 尽然自己会换掉
oh 天啊
我可是弄很久也
算了吧
这样也显得我的Blogger特别一点啦
所以朋友
如果你看post看到一半时
Background 自己换掉的话
请不要被吓倒哦
哈哈 我很抱歉
如果你们吓倒的话
不是你们的问题
不要以为自己按错了什么
是它自己换的
不要被吓倒噢 =]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已经是放假的第3天了
我想说
我竟然连一本功课都没做到
真是的
我的功课一堆也
那也就算了
我计划好要读书的
可是勒
我竟然一整天坐在电脑面前
你看我我看你的
都忘了时间的存在了
我看啊
我还是得有点自知之明
不然勒
明天皇太后回来准把我给砍头
我还想活久一点呢
还不要那么早死呢
在家很闷
但又没得出去
看明天皇太后回来我有得出吗
去哪里都好
自己一个人也爽
我就是不要在家里
迟早会肥死啦
对厚
我还有头发还没剪勒
太后回来准没那么好心放过我的
真麻烦
不剪又不行
等下又有得念了=[
今天突然发现
我写的字越来越美
越来越整齐了
哇哈哈
不要觉得我臭美
哈哈
是真的哦 xD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