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超累

这几天、
真的是超累的

这星期考试周、
什么都没读、
所以应该会拿烂成绩、
我知道是我不够努力、
所以不能怪罪于人

但是、
某某些人还害我到4点++才睡觉、、
害我回答考卷时睡觉、
真的是
还害到我昼夜颠倒、
到现在都还没睡、
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现在已经早上5点了!
我竟然还没睡觉、
还好明天没读书、
不然我铁定在班上睡觉的  >.<




今天又见到黄俊雄啦啦啦
每次都见到他
没见到别人
还我没得拍照  T^T
不过今天等不到15分钟就看到他了
所以呢、
没关系拉
我跟他又合了一张照
XD  哈哈
没拍到的别羡慕




这是第一张  ^^ 





















这是第二张  ^^ 





















好啦、
就此完结、
待续....

Thursday, August 4, 2011

╬═╬爬进你心里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
╬═╬
╬═╬
╬═╬
╬═╬
╬═╬
╬═╬我爬,我爬,我爬进你的心里去,
╬═╬ 让你永远记得我...
╬═╬
╬═╬
╬═╬
╬═╬
╬═╬
╬═╬
╬═╬
╬═╬
╬═╬
╬═╬
╬═╬
╬═╬
╬═╬
╬═╬
╬═╬
╬═╬
 
这个好漂亮哦
喜欢   爱  =]

Monday, August 1, 2011

考试
完蛋了>.<
 什么都没读
只读了Chemistry
所以只靠它了
 其他的我都不管了




这几天
 真的很忙
我根本没时间
 不是我不要读
很抱歉
 这次的成绩
我没脸看>.<




其实
 不管我做的再多再好
都没有用
 因为你们不会在乎
所以我也不去在意你们了
 我
随便你们怎么想
 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就够了




我脾气不好
 从以前就是这样
喜欢也好
 不喜欢也罢
我不想去在意了
 因为这样只会让我自己痛苦
然而你们高兴
 那我活着有什么意义
让你们嘲笑吗
 抱歉我不是
所以我选择了你们讨厌的方式
 谨请原谅我




这几天
 叫我作东作西的
根本没想过我有考试
 然后到了现在
才来骂我没读书
 你们有时间给我吗
你们问问自己吧
 整个家的地都是我洗
你知道要花多少时间吗
 花我半天的时间勒
你们知道吗
 你们不知道
因为你们根本不在乎
 洗完地之后就已经下午5点多了
整个人很累了
 哪会有心情读书
我怎么会有你们这样的家人
 真是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