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
整个人都松了
一个月的时间
过得那么的快
即将面临下一次的考试
我需要勇敢的面对
把我的学业搞好
不让别人看不起我 =)
考完试了就不能让我出去吗?
跟朋友出去吃个饭有错吗?
我只是要求几个小时的时间
难道这样很过分吗?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
驾照拿到了不让我驾
又不是不会看车
已经习惯了那么多车
所以应该让我驾出去吧
要买个东西都没人要载
请问为什么不让我驾?
我又不是去了不会回来
你们就那么不放心吗??
还是你们对我没信心
算了 说了也是白说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命名那段友情就已经恢复了
为什么我会变得沉默
变得无话可说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我并不是故意不说话
知识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呢
怕说的东西他们会不高兴
所以我只有插嘴的部分
都不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知道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了
这样我会亲手毁了这段友情
我必须很努力的经营
这样我们才会有坚固的友情 =)
你爱找我就找
不着就丢一旁
是怎样噢
我是玩具噢
我不是你叫之则来挥之则去的
喜欢喜欢就拿来玩
不喜欢就丢一旁
真是受够你了
但是我还能怎样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安静的不出声 :'(
Wednesday, May 30, 2012
Thursday, May 10, 2012
慌乱的生活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我们的友情
是可以那么的脆弱
请你告诉我
我们之间的回忆算什么
我们之间到地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可以说不理就不理
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我不知道大地发生了什么事
是因为有心人吗
如果是因为他的话
我对你太失望了
我们那么多年的感情
却比不上跟他那几个月
我想我会再次做挽回
如果真的不行的话
我只能就这样放弃了
就这样算了吧
因为我已经努力过了
虽然还是会难过
但是我也没办法
我会微笑面对的`
开始考试了
我的书还没有读完
一直想着考试完要去那里玩
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会尽力做好就是了
其他的事就先搁着吧
我不想破坏我的心情
也不想没心情读书
你
这个大坏蛋
我不想说什么
我只能说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我很高兴有你这个朋友
你的成熟教会了我许多
至少那些都不是坏的
只不过有一点我真的不喜欢
请你不要再逼我了
因为我会不爽你 xDD
我的知己
你是世界上的好人
你是我的垃圾桶
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因为有你
不开心都会忘记
你会安慰我
开导我
总之谢谢你 !!
Wednesday, April 4, 2012
我做到了 :D
我做到了你教我的
之前你教我说要为别人着想
今天我做到了
原来为别人而不利于自己
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我把伤害的最低
因为我不想别人为难
我让你们想清楚再做决定
不要一时冲动破坏友谊
虽然我很希望跟你们一起
因为那样我就不需要辛苦得找人
可是如果你们跳槽的话
他们就辛苦了
所以我为了他也为了你们
牺牲了自己
因为我没关系
重要的是你们的友情
我不介意你们这样做
因为我为了别人着想
所以我很开心
你说过
为别人着想是想想别人
而不是自己想怎么做
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而不是自己喜欢就做
你教我很多
我会慢慢做到
因为这样才叫成熟 :D
我不希望我继续幼稚了
我想与你同行
至少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
那我也很满足啊 =)
我知道我很忙
一个月才更新一次/.\
对不起咯> <
我也不想的
我被功课压得喘不过气了
但是有空我还是会来绕绕拉 :D
之前你教我说要为别人着想
今天我做到了
原来为别人而不利于自己
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我把伤害的最低
因为我不想别人为难
我让你们想清楚再做决定
不要一时冲动破坏友谊
虽然我很希望跟你们一起
因为那样我就不需要辛苦得找人
可是如果你们跳槽的话
他们就辛苦了
所以我为了他也为了你们
牺牲了自己
因为我没关系
重要的是你们的友情
我不介意你们这样做
因为我为了别人着想
所以我很开心
你说过
为别人着想是想想别人
而不是自己想怎么做
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而不是自己喜欢就做
你教我很多
我会慢慢做到
因为这样才叫成熟 :D
我不希望我继续幼稚了
我想与你同行
至少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
那我也很满足啊 =)
我知道我很忙
一个月才更新一次/.\
对不起咯> <
我也不想的
我被功课压得喘不过气了
但是有空我还是会来绕绕拉 :D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