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哦~~

不知道想说些什么..
自己也很累..
在和你写信息...
   跟你说我病了...
怎么感觉我很坏酱xD
故意跟你说我病了
让你担心我...
不好哦我....
可是我喜欢酱拉...
你就迁就一下吧...
我没有要求多多...
你不要对我冷淡就行了...

----------------------------

很懒惰弄美美自己的blog><
可是别人的都这么漂亮><
哎呀...
有些东西我也不会弄...
真的是很笨咯><
讨厌><
先暂时这样吧...
我有空再弄...

[朋友,是一辈子的]

我没交错你们这群朋友..
而且...
非常高兴有你们这群...
让我的生活多了不少欢乐o xD
虽然我们分班了...
但我们的友谊还是不会变哦...
虽然我们之间的谈话很好笑...
每次都让我们全部笑死...''
但我非常喜欢...
因为有你们...
所以我每天都活在天堂^^


  


=======================

琪宝贝....
你别太伤心拉....
刚刚跟你通完电话...
发现你的问题...
我没办法帮你解决...
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
琪宝贝...
报歉哦...
没能帮上你...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看开点...
一切顺其自然
毕竟你们至少能保持连咯...
不像别人这样...
别不开心了...好吗?!



还要说会自己啦...
看到不耐烦了吧?
别这样嘛...


''你''
我怎么老是想着你呢?
这怎么行呢?
可是我就是想你了啊...
怎么办呢?
少了你...
我生活就缺少了方向...
没有你...
我真得不知所措...
因为你...
我很开心...
喜欢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我喜欢现在的关系...
所以维持这样也不错...
虽然我们没能到那种关系...
但这样我就满足了...
你不对我冷淡...
就足够了...


哎呀...
每次打blog都有你的...
例外一次可以吗?
可是我又不想...
每次都说你...
你的耳朵会痒痒吗?
哈哈 xD
我好像很坏哦...
别这样啦...
我会伤心的...T^T

 你会讨厌我吗?
为什么我总有这种感觉呢?
可能是因为没安全感吧...
你能给我吗?
我知道你被伤过...
知道你现在不想交女友...
但我还是....
算了吧...
还是那句话...
持续现在的关系吧...
或许更来得幸福...^^

没有你,就会像这样...少了块拼图...   
 

我喜欢在这里发牢骚...
因为我知道你不可能来看...
嘻嘻^^
耳朵痒的话别怪我哦...^^
夜已深了...
我也该噢噢了...
虽然很舍不得...
跟你说晚安...
但...
还是要睡觉啊...
晚安,宝贝



 ============================
 

Saturday, March 26, 2011

无聊的我~

好多天没上来了...
 没有空吗...
妈妈也骂骂啊...
也生病了吗...


好多天没跟你写信息了...
  你会想我么??
我很想你哦...

生病了...
  老哥说"'你冷得像僵死勒"
哎呀。。我也不想de吗...

 好累哦...
  考试成绩也没什么理想...
两科不及格...
  下次我一定要全部高高分!!
气死你!!! 死乌龟!!
  竟敢取笑我!! 你就等着吧!!!

宝贝的“你”...
我想你了...
我想听你说你想我哦...
虽然我听过一次...
但我好想听永远哦...
宝贝...
我爱你哦^^


宝贝们...
今天打球真的是太有趣了...
真的太好笑了xD
虽然我今天很累...
但是...
真的很开心哦...
你们真的是我的开心果哦...
haha...

好啦...
今天牢骚就发到这啦啦啦...
我明天再来咯....
lalalalalalala....



Never sing ever
like tis song so much

Saturday, March 19, 2011

Without You !!!

没有你...
我们也活得很好...
我根本不需要你...
你所谓的疼爱...
只会成为我的负担...
因为我觉得...
你疼我..
我就必须付出代价...
你无缘无故骂我就算了...
还强词夺理...
你根本就不讲道理...
什么都是你对!!!
永远都是别人的错..
难道你不能想想...
你也会有错的时候吗?!
真的是忍无可忍!!
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的行为!!!
你的举止!!
都让我讨厌!!!
我想...
如果没有你的话...
我就不用那么痛苦...
我很不想见你....
我讨厌你!!!





如果能永远不见你...

那该有多好啊...
我不想认你...
你变成了我的负担..
我想要甩掉这个负担!!!
我不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