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第31、篇 ♥

话说
我本来今天想去剪头发的
结果呢
没剪成
因为妈妈打去问
他说太多人了
叫我改天才去
真是麻烦
我今天有空勒
等等改天又没时间了

真是无聊
话说
我刚刚吃饱
妈妈便问
你要吃鱼翅吗
要的话你去拿
噢我的天啊
咪啊、我刚刚吃饱勒
你要我撑死
还是像你一样 > <
真的是

怎么我家每个人都一样勒
我还没有吃的时候
没有人问我要吃吗
每当我吃饱时
就会有人问、你要吃什么什么吗
天啊、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勒
真是讨厌
摆明就是不让我吃嘛> <


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驾摩托兜一圈
从妈妈的车边经过
她吓倒
哇哈哈哈 xD
回来时害我暴笑

他问
谁教我驾的
我说
自己学的、哈哈、厉害吧
他便说
厉害了厚、会飞了厚?
还我一直笑一直笑 xD

其实也没什么
就想骑脚车一样而已
很简单的说
不要说我骄傲
这只是我自己的观念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咯
哈哈、






今天的我
没什么特别的事要说
就到此为止呗






 

Wednesday, June 1, 2011

第30、篇 ♥

刚刚去骑脚车
也没有很久拉
大概30分钟而已啦

刚下过雨的空气
吹起来就是爽啦
嘻嘻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自己很自由
没有人约束
很爽很自然
能够感觉到大自然
呼吸到新鲜空气
让自己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不只这些
还有让我空蒙的东西
就是
一整个下午在弄这个Blogger
结果弄好后
Background 尽然自己会换掉
oh 天啊
我可是弄很久也


算了吧
这样也显得我的Blogger特别一点啦
所以朋友
如果你看post看到一半时
Background 自己换掉的话
请不要被吓倒哦
哈哈   我很抱歉
如果你们吓倒的话

不是你们的问题
不要以为自己按错了什么
是它自己换的
不要被吓倒噢  =]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已经是放假的第3天了
我想说
我竟然连一本功课都没做到
真是的
我的功课一堆也
那也就算了
我计划好要读书的
可是勒
我竟然一整天坐在电脑面前
你看我我看你的
都忘了时间的存在了


我看啊
我还是得有点自知之明
不然勒
明天皇太后回来准把我给砍头
我还想活久一点呢
还不要那么早死呢

在家很闷
但又没得出去
看明天皇太后回来我有得出吗
去哪里都好
自己一个人也爽
我就是不要在家里
迟早会肥死啦

对厚
我还有头发还没剪勒
太后回来准没那么好心放过我的
真麻烦
不剪又不行
等下又有得念了=[





今天突然发现
我写的字越来越美
越来越整齐了
哇哈哈
不要觉得我臭美
哈哈
是真的哦  xD

 




Monday, May 30, 2011

第29、篇 ♥

我想说
我的头发
从上个月就说要去剪
结果勒
到现在都还没剪


因为没空嘛
要考试哪里有空勒
妈妈啊
不要一直催啦
我会去剪就是了拉


一直说要剪
可是自己都不知道要剪什么发型
而且像我这种发质
要剪头发就要想到很多
麻烦到要死
都是妈妈啦
在我小的时候在我头上乱乱来
害到我现在酱麻烦
也害自己浪费钱
真的是 =[


友人
可以给我什么建议么
要我剪什么头发叻
//////(o.o)\\\\\


而且我想说
我不知道要去哪里剪
.............
麻烦
剪一个头发都麻烦


我在想说
要不直接一点好了
把头发给剪短
可是自己又心疼
而且又不好看
所以我还是不懂要剪什么发型 =[


要不
把刘海剪短
然后再剪高layer 好了
然后再削薄
感觉还不错下
 嘻嘻
不要太丑
  也不要见不得人就行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