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失望

除了失望
还是失望
我对家里人真的事太失望了
被他们骗了一次又一次
太单纯了
所以
我决定了
不再对你们奢望你们
不再信任你们
从此讨厌你们
因为我已经无法忍受了!




对别人的承诺
说到就要做到
不然就不要说
说来干吗?
狗屁一堆!
给了我希望
过后就一脚踹我进地狱!
到最后我什么都得不到
还把我骂到臭头!
真是他妈的!
告诉你
我是不想崔你买
我不像其他人
我不喜欢崔人家
要求人家
我喜欢自己说到做到
其他的随你
可是你并没做到
我很失望
很失望
你们每个都一样
每次要我流泪!
看我流泪你们很开心吗?
我被骂你们开心吗?
我想应该很开心吧?
我就是讨厌你们
怎样?
你们也无可奈何
因为是你们没做到自己的本分!
不是我的错!!!




 

Monday, July 18, 2011

2个星期 =]

神说两个星期
要在观察看看
已经过了一星期了
所以有点怕怕
害怕失去
害怕分离
其它的不重要


怕失去
他消失了怎么办
虽然每次骂我
但我依然尊敬他
爱护他
他疼我 =]
我喜欢 =]
所以
请不要带走他
我会伤心
好吗?


我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所以
我知道你疼我就够了
一切就这样  =]
我知道已经改变不了事实了
所以我要选择接受 =]
 希望大家都可以坚强
不要倒下 =]
他现在很需要我们
 

Sunday, July 10, 2011

孝顺 ♥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97702810241706

看了这个
很感动...
以后长大了要孝顺父母
照顾他们、
养他们、
还有孝敬他们 =]

这些都是最基本的
如果做不到的话
就无需存活在这个世上

母亲从小就照顾我们
从我们一生出来
她就不一直照顾我们 
直到她失去这个能力了
就换我们照顾她了


他打我们、
骂我们、
都是为了我们
所以啊
我们不能因为赌气
就不理睬她
她会很伤心、
很难过的  :'(




虽然会赌气
但是我们也不能做得太过分
至少不要不理睬
生气完了就算了
不要记在心上
因为母亲也不会记住
她希望我们开心、
希望我们快乐、
无忧无虑的过每一天  =]]

所以
我们应该尽我所能的不惹母亲生气
这样才的我们会幸福  =]

 
OMG !!!
我想说
我的死人PRINTER不可以Function !!!
我要用到它就不可以用
真的是气到!
明天要交的东西
不可以印!
等被朋友杀+打
还有被老师骂 /.\



我的printer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