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功课很多 =)

已经第2个星期了
才慢慢的试应
因为那功课
真的是吓死人的多
那老师也全部超级恐怖的
每个老师的功课都必须做
不然就一定必死无疑咯 > <


现在也很少上网了
所以更新的时间
也不一定了
而且我也很懒惰写
哈哈、不要怪我
因为这就是我

功课很多
补习也很多
现在补习的时间
已经让我不能好好的睡一觉了
> <
深怕自己睡过头
星期2,3,4,5和6
都有补习
唯独星期1和日得以休息
哇、真是累 > <


好了、
就写到这里吧
等下个星期再更新了


因为下个星期就要新年咯、:D
预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龙马精神、
马到成功 =)





Monday, January 2, 2012

开学咯

后天就开学啦
真是的
人家我都还没玩够呢> <

今年要开始努力了拉
不能玩玩了
多么想回到以前啊
那么无忧无虑的时光
想到的时候真的是
后悔+遗憾啊

小的时候总是渴望长大
长大后却渴望自己能回到童年
其实回到那时候也不错
至少数没那么难读
还可以跟大家一起玩耍
所以还是当小孩子好、哈哈

再过20++多天就新年咯、
新的一年新的发型
拥有一个全新的自己
让自己更有自信些
换发型其实也很不错
让人家可以看到不同的自己
我觉得很好、不会一直都是一样的发型
感觉很古董、哈哈


好了、
就写到这里呗
要早早去睡觉了
明天要去学校拿成绩
麻烦的老师
害到我们那么麻烦> <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迈向2012

跟2011说再见
准备迈向2012了

再见我的中四生涯
迈向我中五的人生

我没有兑现承诺
因为我放假没读到书
所以开学考试准备死惨惨

去新加坡玩
我很开心、非常开心
去看电影
才知道、那里的电影院
简直比麻坡的好一百倍咯
出去Bugis逛逛
要出门时要带表弟去妈的店
结果搭错巴士
鸡蛋糕!还我不知道坐到那里去
被妈妈骂个臭头
还好的的士司机人好
绕一大圈在我去那里
车费还算我便宜 :)
去博物院参观
刚刚开的
没什么人
所以很安静
在那里看到了许多历史
包括马六甲和郑和的
大艏船














没有人被这玩意儿吓倒
其实里面只是感应器而已
可是画面挺吓人的
里面是这个 xDD

























我们还玩这个
自己制作陶瓷

















这个是我的作品
也是我们里面最高分的
哈哈、其实我是随便作的说
没想到会拍卖的那么高
再来就是大合照咯
























摄影的那个人很笨
不会站上去电梯才拍 xDD



















在那里又好玩的
有好吃的
还有很多party
圣诞party 、生日party
玩不完的说
虽然很累、可使我很开心 =)

还有还有
我已经考到驾照了
开心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