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Chapter 67 ♥

很久没有上来更新咯
因为过年很忙
忙着拜年、
拿红包 
还有赌博 xD

新年赌博
钱倒是没亏也没赚拉
输了又赢回来、
输了又赢回来、
所以okay咯
麻将是我的福星
21一点是我的克星
因为钱都从那里输 T^T
从麻将那里赢的 :D

我的钱多数都输去给琪了
都不知道是情侣较旺
还是我们的手比较衰
全部人的钱都输去他那里了
结果搞到全部不要玩
哈哈哈 xDD
-----------------------------------



这两天考试
明天最后两科了
可以轻松一下咯
不然时间紧崩
睡觉睡到不醒人识
唉...太累了
我敢说
这次的ulang kaji 成绩一定很糟糕
可能比我想象的还要糟糕
算了吧、
而且新年也没有人会读书的 > <
明天剩Bio and Chemist LoL
还好Bio是圈圈题
不然我会即刻崩溃
Chemist 是比较强项
所以没那么恐怖
也没有Essay 、
那才叫爽啊! xDD

所以今天我来轻松轻松一下
玩玩电脑、上网
还有更新我的Blog-Blog


好了、
我就到此结束了
明天还要考试、
要早早睡觉lo
愿大家也有个愉快的新年

晚安咯、大家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功课很多 =)

已经第2个星期了
才慢慢的试应
因为那功课
真的是吓死人的多
那老师也全部超级恐怖的
每个老师的功课都必须做
不然就一定必死无疑咯 > <


现在也很少上网了
所以更新的时间
也不一定了
而且我也很懒惰写
哈哈、不要怪我
因为这就是我

功课很多
补习也很多
现在补习的时间
已经让我不能好好的睡一觉了
> <
深怕自己睡过头
星期2,3,4,5和6
都有补习
唯独星期1和日得以休息
哇、真是累 > <


好了、
就写到这里吧
等下个星期再更新了


因为下个星期就要新年咯、:D
预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龙马精神、
马到成功 =)





Monday, January 2, 2012

开学咯

后天就开学啦
真是的
人家我都还没玩够呢> <

今年要开始努力了拉
不能玩玩了
多么想回到以前啊
那么无忧无虑的时光
想到的时候真的是
后悔+遗憾啊

小的时候总是渴望长大
长大后却渴望自己能回到童年
其实回到那时候也不错
至少数没那么难读
还可以跟大家一起玩耍
所以还是当小孩子好、哈哈

再过20++多天就新年咯、
新的一年新的发型
拥有一个全新的自己
让自己更有自信些
换发型其实也很不错
让人家可以看到不同的自己
我觉得很好、不会一直都是一样的发型
感觉很古董、哈哈


好了、
就写到这里呗
要早早去睡觉了
明天要去学校拿成绩
麻烦的老师
害到我们那么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