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明天就开学了
我在干嘛的
功课应该赶完了
没赶完的我也没办法
因为我忘了有啥功课了

我的选择我自己负责
我只知道这选择很正确
因为你所以我现在那么痛苦
因为你所以显得我笨
你知道那种痛苦吗请问
那种不曾拥有过的痛苦
我不是那种你用完即可丢的人
那样的你很过分你知道吗

暧昧过后是痛苦的
因为你不曾拥有过
恋爱过后还有回忆
因为他曾经爱过你
 
你知道这些吗
我想你不知道
你只知道什么是玩
你知道什么是开玩笑
可你却不知道什么是认真
不用再解释什么了
因为我已经不在乎了

Thursday, June 7, 2012

疯狂 - 白痴 - 笨蛋

自己都觉得很笨
为什么要去相信你
明明就是错的决定
我还是栽了进去
我就是那么笨那么傻
才会相信你这种人

之前你说的任何一句话
我都会把它忘光光
因为不值得我再去留念
继续想念只会让我生气和愤怒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要这样
但是这已经是我预料到的事了

原来跟我想的一摸一样
原来这些都在我的预料中
原来我自己早已发现了
是我自己不愿意去面对
因为我不想那么快就失去
因为我还想感受那一点温暖

不要好奇也不要奇怪
我就是这种人
我不是故意也不是有意的
只是这些都不是我能决定的
现在我能决定的唯一有
我彻底的退出

我不会在做笨蛋了
因为那并不是我的作风
把心藏起来才是有用的
因为那样就不会再被伤了
我笑着祝福你们
没有任何的嫉妒
我只是有一点点的生气罢了




                            

Wednesday, May 30, 2012

生活 :)

考完试了
整个人都松了
一个月的时间
过得那么的快
即将面临下一次的考试
我需要勇敢的面对
把我的学业搞好
不让别人看不起我 =)

考完试了就不能让我出去吗?
跟朋友出去吃个饭有错吗?
我只是要求几个小时的时间
难道这样很过分吗?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
驾照拿到了不让我驾
又不是不会看车
已经习惯了那么多车
所以应该让我驾出去吧
要买个东西都没人要载
请问为什么不让我驾?
我又不是去了不会回来
你们就那么不放心吗??
还是你们对我没信心
算了 说了也是白说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命名那段友情就已经恢复了
为什么我会变得沉默
变得无话可说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我并不是故意不说话
知识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呢
怕说的东西他们会不高兴
所以我只有插嘴的部分
都不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知道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了
这样我会亲手毁了这段友情
我必须很努力的经营
这样我们才会有坚固的友情 =)

你爱找我就找
不着就丢一旁
是怎样噢
我是玩具噢
我不是你叫之则来挥之则去的
喜欢喜欢就拿来玩
不喜欢就丢一旁
真是受够你了
但是我还能怎样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安静的不出声 :'(